修改qmusp下载应用功能时提示无法打开缓存文件,原因是什么

  2007年在调试的时候就有遇到这个问题,后来解决了。隔了几年没有动过qmusp,这一个多月才又重新拾掇起来,在调试远程下载app应用时,即本地系统通过后台连接的官方应用中心去下载时,再次出现了无法打开缓存文件这个错误提示。于是搞了很长时间,试了各种办法,把下载指令发出的php文件,经过那些文件,到达官方应用中心的的controller文件,下载function等等相关文件查了个边,一遍又一遍的试,明明有下载到文件,可是为什么下载下来的文件无法打开呢,可是之前下载了一次又一次是没有问题的。在经过好几个小时的苦苦摸索,濒临崩溃之际,我终于发现了问题的症结所在。

  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,就是在发送出下载申请,到处理下载指令这一整套过程中所涉及的php文件中,不可以出现“echo”或者是var_dump()等,就相当于前台不能出现一个字符,所有程序只在后台默默进行。在把调试过程中添加的echo等语句删除后,果然我的程序又可以正常地下载了。从遇到问题到处理问题到解决掉问题,整个过程能暴露出自己在编程方面的功底的不足,应对问题的解决方法有限,做事缺乏系统高效的流程等等实际情况,应该引以为鉴,让自己变得更好。

标签:qmusp
分类:编程笔记 时间:2021年03月22日 浏览:173